呵呵呵~~

他們交往了十幾年

終於結婚了

當天

我中午就跟著新郎開始忙

其實很多東西都有其他的工作人員可以幫忙

就跟這他先去吃飯




好不容易...

終於吃到他一餐了!!哈哈哈哈(這樣講會不會太過份)

價值兩百多塊的午餐

吃的真過癮

說真的

雖然我們那麼好

他也沒有麻煩過我什麼

就算是電腦有問題

也都是他自己想辦法解決比較多

除非真的不行了,才會找我

所以既然找我了,這次真的要好好的幫他的忙

而且...拍照麻...應該沒什麼就拍一些他想要的花絮

你請我我一定會幫到底

這樣才是Good buddy

所以囉

我當天就當了一個『狠盡責』的攝影師



很多照片都已經在我的相簿裡面了

有很多東西可以分享

就分幾篇來說囉~~呵呵呵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