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最近被一件事情給困擾

沒錯

就是過敏

自從我小時候過敏體質發作

到高中後就鮮少過敏發作了

不過...很不幸的

最近沒想到又發作

而且變本加厲

最早之前

是吃蝦子會過敏

所以是很蝦

現在是不知道吃到什麼東西

都會過敏

只是程度不同

所以是超瞎

....

....

.....

讓我屎了吧!!!!!


前幾天蜜月回來的好友

給我個蜜月的小禮物幫助我知道我有東西不能吃

香蕉蛋捲


不是蛋捲

...

沒錯!!!


就是媽哩個B大香蕉

我吃了這個愛心蛋捲

一整個大過敏

嘴巴腫的跟

就是這樣

差不多

更!!!

是整我嗎?

媽哩個B大香蕉!!!!!!!!!!!!

PS.今天PO這個絕對不是在抱怨歐咪壓給送的太差,請勿作錯誤的聯想

PS2.今天也就是12/30號我很心酸的不小心又吃到香蕉,也是大過敏,不過還好嘴巴只不過小腫,沒那麼嚴重,還可以出去見人

PS3.一台大概要13500可以買兩台WII...(此行只有宅男看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