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號凌晨一點

全台灣大概有一半的人都開著電視還沒睡(我說大概)

等待的就是我們的王



在這天對上印第安人隊的王牌 C.C.Sabathia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是王牌對王牌的戲碼

可是不知道怎麼會那麼緊繃

從剛開始第一局小王就使用了二十幾個球

還有人上壘,而C.C.Sabathia也不遑多讓

也是相當的猛

幾乎讓洋基的鑽石打線便祕

還好卡布來拉敲出了這一場最有價值的一個HR

洋基以1:0領先

當時小王的用球率就已經很高了,當下的我就決定要在小王被換下去的時候馬上關電視

可是沒想到,小王竟然飆出這季最高的9K

真的是讓人興奮到不行

我相信當下的小王也是興奮不已

(小王開心的拉弓箭)

接下來就換他的好兄弟出場

(喬巴開心的拉弓箭)

當然也是kkk做為結束

最後雙方都派出他們最強的Closer下來關門

真的是一場精采絕倫的投手戰

當下賽巴西亞也只能黯然的吞下敗仗,就跟吃了黯然銷魂飯一樣銷魂

我看完這場精采絕倫的比賽當下也是相當的黯然

因為我家的時鍾已經偷偷的跑到4點了

媽阿!我8點還要上班阿~~我的肝在哭泣拉~~~

雖然我的肝已經爆炸了,但我相信台灣有一堆人跟我一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