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客戶您好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好像在訴說著一年又即將到了尾聲,時間過的真快阿~面臨多變的天氣,不要忘記要多加一件衣服阿~

 

今年的景氣真的是洗一個三溫暖,年初準備台股準備衝上萬點,沒想到景氣直直落,大家手上的財富都直接縮水,台股由9000點落到4000多點,而金融業所爆發出的寒冬在此刻產生寒蠶效益,不僅僅影響了金融界的市場,在台灣更有不少的中小企業面臨資金斷頭的危機,許多撐不過的公司都面臨的倒閉或是裁員的危機,然而最近各國都祭出新的方法來拯救該國經濟,不過這些補救方法勢必要過一段時間才會展現成果,所以今年的過年,相信各公司的年終獎金勢必都會減少,但是,我個人是樂觀的看待,畢竟市場本來就有起有落,危機就是轉機,只要能夠撐過這段時間,每個人的實力都會在寒冬中砥礪並且成長。


『貪婪是好的,但要有耐性鍛鍊貪婪。在別人恐懼時展現貪婪,別人展現貪婪時恐懼。』 這是股神巴菲特的名言,在這個金融危機的景氣當中,就是在鍛鍊我們的耐心,修養我們的心性。不過說那麼多小弟再保險業也有七年了,從最早的傳統保險,醫療保險,一直到最近幾年熱賣的投資型保單,被景氣影響最大的莫過於這次了,因為之前投資型保單的熱賣,加上傳統保單的保費增加,客戶在保險方面的支出已經漸漸的不能負荷,我開始反思,是不是高保費就代表保障是完整的,其實,我自己的結論是:『並非絕對』,所以,為何有客戶買了保單卻還是有漏洞,花了大錢卻得不到保障,市場的影響,跟台灣人的消費習慣都直接影響了所有人保單的規劃,回歸到保險的意義與功能,保險的意義有三:活的太短,保障未了的責任;病的太久,避免家人的負擔;活的太久,保障退休後的生活。而要保全這人生三大難題,正是保險的功能與意義的所在,所以應該可以用最少的前來規劃最完整的保單,我相信以這樣的前提來規劃保單,可以讓每個人都規劃到適合的保障,而且不必花過多金錢於保險上面。

 

也因此,雖然今年大家手上都沒有甚麼現金,景氣也相當差,保險還是有他存在的意義,而我們的工作就變成在幫助客戶用最少的金錢來規劃最合適的保障,我希望在這樣的景氣可以讓我來幫忙你們渡過,有怎樣的保險問題我都可以服務,解答。但最希望的就是每個人都順順利利的,因為客戶健康順利我才有錢賺阿!!呵呵

 

最後附上新的一年的年曆,希望每個人在這新的一年當中能夠牛轉錢坤!!加油!

 

                          您的好友     皓綸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