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玩Linux之後...

正確的來說,我只有玩過Ubuntu

從6.10開始到現在也滿久的時間了(應該是拉)

每次安裝之後一開始總是要配置很多東西,超級麻煩的

但是為了漂亮的桌面特效我也都認了

但是最讓我詬病的就是每次開啟Firefox真的是慢到不行阿~~

一個作業系統,應該說一台電腦如果上網有問題

根本就不好使用阿~

所以到最後還是選擇MS Windows系列的東西,雖然沒那麼炫

但是上網的速度快多了

但我自己使用的是vista作業系統第一次開啟Firefox還是很慢很慢

但沒辦法,因為Firefox可以自訂的東西實在太多

我沒有辦法就這樣捨去掉...(如果chrome可以像Firefox一樣,馬上跳槽)

但是這次的ubuntu 9.04的發行

速度上真的進步超大的阿~~~~~~

開機到kdm只要幾十秒鐘

簡直就把最好用的XP給八掉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ext4的大進步

整個處理速度真的超快

就連我覺得很慢的Firefox啟動速度跟處理速度都變快很多~~

而且kde4.2的畫面真的很炫

 

實在是我最近安裝的版本中最滿意的拉~~~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安裝看看,怕有問題的可以使用Wubi安裝看看可以直接從Windows中安裝跟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