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小說中,易筋經只要修煉完成

可飛天,可遁地

什麼低微的武功都可以透過易筋經裡的內功心法

發揮到淋漓盡致

也因此這樣的內功心法每次出現武林總會腥風血雨

 

而現實當中

各種的內功心法更是層出不窮

教你怎麼變厚臉皮的厚黑學

教你怎麼成功的思考致富聖經

教你怎麼化妝的美容大王

教你怎麼做菜的39元出好菜

教你怎麼玩IPhone的Iphone 3GS 樂活誌

哪個不是寫的會飛天會遁地

然而讀完了真的有飛起來了嗎?

 

會飛才有鬼

 

並不是說這些書不好

每一本我都讀過(除了美容大王)

每一本都是值得讀的好書

但哪一本書的心得有真正落實在生活之中

影響我的行為舉止

讓我將我低微的武功發揮的淋漓盡致

   國父說知難行易(我有挪台)

現在是知識爆炸的時代

根本就是 汁液型男 知易行難

我當初設定的人生目標跟我現在所擁有的成績

                                                   兩者之間的距離  

          大概兩光年吧

執行力

 

 

 

 

可以吃嗎?

 

 

 

 

現在了解到

我的困難之處就是

 

 

 

 

 

空有一雙長腿卻經常掰咖。

 

 

 

P.S 幹!剛剛打完竟然不能儲存文章,害我又重新打一次,是想讓我練習打字嗎?痞客幫

 

P.S II 發生兩次!!雞巴!

 

P.S III 沒想到Firefox 竟然不能發佈文章,作家之路困難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