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看了我的Blog

覺得我每天都在寫有關基金的東西

所以

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心情日記

首先

還是來一張圖

代表我的心



指數績效1214

更!!!!美股是在跌什麼的

沒事一直跌,全球的景氣怎麼會好

不過....還好歐洲的股市還滿爭氣的

也說明了一點,沒有全球不景氣這種東西

只有區域的不爭氣

熱錢還是會流向有賺頭的地方

另外

這邊要分享一下我最近很欣賞的一個人

實在是十分有個性

害我忍不住要把她的照片放在我的網誌

蘇小瑜

你看看!!

那麼有個性的小孩哪裡找~~~~有沒有像風雲裡面的步驚雲

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