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玩玩看修圖跟CSS

所以開始研究

研究完了當然就弄在自己的部落格先試試看囉~

 

首先就先把自己的想要的圖裁切好

並且弄好自己要的效果(我是稍微做Lomo的特效)

上傳之後就完成第一部了

不過這裡要抱怨一下...我是使用Ubuntu作業系統的Firefox來上傳

根本就傳不上去不知道為什麼搞了老半天之後就決定開Virtual Box使用IE來傳了...唉~(有夠麻煩)

 

 

CSS的部份因為我本身根本就沒有學過

所以就拿原本的來修改

因為修好的圖已經打好連結部份的字

所以就遇到字的部份跟連結的區塊不同

這時候就需要修改模板的位置

我就把原本設定

#navigation li#link-blog {

margin-top:10px;

}

變成

#navigation li#link-blog {

margin-top:35px;

}

位置就正確了(其實我也調整滿久的...)

其他album跟guess book的連結也是一樣

修改位置完成之後就要儲存

這裡又發生一樣的問題,就是Pixnet根本就不想理我...

修改完成的部份根本就傳不上去

還是要用Virtual Box阿~~

一點都不方便麻!!!搞什麼!(不知道其他的部落客有沒有這樣的問題...)

 

完成後,就是現在的樣式啦~~

雖然有點麻煩,但又多學了一些東西

 

有空再來研究為什麼Firefox上傳會發生問題

ps. 晚上又傳一張又可以了,根本就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